以迦柯

该死的总会死的

你猜我为什么不笑

大家好,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,救世主哈利·波特目前的男朋友。


今年是战后的第二年,我们都平安无事,但谁他妈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还能在论坛里看到有关少年时我的事?


“楼主:真的没有人觉得马尔福特别烦人吗?


1l

其实还好,毕竟救世主先生能活到现在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


2l

但是他小时候真的好他妈烦人啊”


挺好的,现在这帖子爆火,官方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但是我现在已经被创死了,谢谢。


“250l

我是和马尔福是同一届的斯莱特林学生,他真的很令人作呕,整天仗着家里的关系到处贩剑


251l

至少他现在改邪归正了,而且马尔福家族已经受到了相应的惩罚”


呵呵,有病。


等等,救世主?让我看看他怎么说……


“357l 哈利·波特

看得出来,当年不止我一个人对他有意见,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。

你们对现在的他没有意见就行。”


不错,还是会说话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